11月15日,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对媒体曝光五星酒店卫生乱象做出道歉回应。

北京柏悦酒店对媒体曝光的卫生问题发文致歉。微博截图

11月15日中午,北京柏悦酒店和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对媒体曝光五星酒店卫生乱象做出回应,两家酒店均表示道歉并整改。

新京报此前报道,微博博主花总于11月14日晚在微博发布爆料视频称 14家五星级酒店存在卫生问题,服务员用客用布草做抹布、一块毛巾同时用来擦杯子洗手台和马桶是普遍存在的现象。

对此,北京柏悦酒店表示,对于视频中涉及的事件深表歉意,北京柏悦酒店已在内部展开彻查,并表示这起单一事件绝不是北京柏悦酒店卫生管理的标准。酒店将加强培训卫生标准以及管理监督制度,以确保所有的员工按照规范,有效执行。

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表示,酒店立即进行了调查,视频中所反映的情况违反了酒店的卫生标准,不符合一贯的服务品质,酒店为此真诚致歉。酒店正在采取行动加强管理与监督,确保各项质量标准和卫生制度得到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