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10日)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后一天,国家会展中心就迎来了大批团体观众,大家参展观展热情极高。

020.jpg

由于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4号口是离展馆最近的出口,早上8:30分,已经有源源不断的人群搭乘地铁来到馆内,为分流人群,持证和持票分为两路进馆,现场秩序井然。来观展的观众来自五湖四海,对于能在进博会最后一天来到馆内,大家都感到非常幸运。来自武汉的罗先生刚过安检就不停拍照,他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每个点都要留下一张照片。而当记者问到你手里的票会扔吗,罗先生连忙摇头:怎么会扔,舍不得扔,必须留着作为纪念,中国这么重要的一次展会,要永远留存。

021.jpg

而志愿者们手中的地图也被秒发,到底去哪个馆参观,让不少人也非常纠结,因为每个展馆各具特色也各有亮点,当然男士偏爱2号汽车馆和3、4馆智能装备展区,而女士更愿意去6号服饰和7号食品馆,现场一位男士当即就表示,当然陪老婆先逛啦。

展会最后一天,大家热情高涨,为中国能举办这一场盛会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