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静逸清采摘园,坐落在“中国西瓜之乡”、美丽富饶的京南重镇—庞各庄。

采摘园占地300多亩,集采摘、垂钓、休闲、度假、观光、学农体验、民间艺术体验、拓展训练、真人CS等功能于一身。

  

2004年建园,2008年被政府评为唯一“奥运西瓜种植先进单位”;2009年7月通过国家有机认证,同年,国家立项的“有机瓜果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启动实施。系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会员、汽车露营分会理事,大兴区旅游行业协会常务理事。2012年被北京市旅游委评为“京郊旅游特色业态”。2013年被评为北京市休闲农业星级园区(三星)、“北京市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 、“北京市无公害农产品产地”、“大兴区十大都市型现代农业园区”。2014年1月被列为北京市北运河流域循环农业示范试点。年接待各类游客6万多人次。 

园内建有2公里瓜果长廊(含葡萄长廊、景观长廊)、2栋太阳能温室、31个日光温室、近50个以色列塑料大棚。

园内种植有几十种瓜果蔬菜,365天可采摘,主打农产品有西瓜、番茄、黄瓜、草莓。全年供应首都市场。

“奉献‘有机’,成就健康”,是静逸清采摘园始终不渝的经营方针,把“有机生态观光农业”做强做大是她的宏伟战略。“绿色安全、诚信服务”是静逸清采摘园的永续经营理念。向首都市民提供安全健康的瓜果蔬菜是静逸清每个员工的工作目标和责任。 

附:

企业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薛营桥东150米

电话:13911604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