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诺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诺亚农庄)基地位于北京市平谷区马昌营镇,占地1500亩,建有高规格温室200余栋, 全职员工150余人。

 

公司成立于2011年。诺亚农庄以“为您和您爱的人更健康”为愿景,已累计为超过10000户家庭提供有机食材宅配服务。

公司一直专注于有机蔬菜种植科技创新,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在农场共建天敌昆虫研发中心,并共同承担了北京市科委重大项目《京津冀果蔬有机种植技术集成及示范》。

诺亚农庄为2020年平谷世界休闲大会的休闲农业分会场,未来公司将着力打造农业科技创新与天敌昆虫主题科普体验并重的有机农业领导品牌。

未来,公司将深化和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的合作,依托平谷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农业公园(诺亚农庄是重要结点)建设,将诺亚农庄打造成集农业科技创新、科普教育、体验休闲于一体的生态有机农业产业园运营商领导品牌。

诺亚农庄蔬菜种植均为大众蔬菜,是家庭餐桌上经常出现的菜品。品种包括西红柿、青椒、茄子、黄瓜、小油菜、小白菜、菠菜等常规蔬菜,还包括紫背天葵、豌豆苗、红菜苔等稀有菜品。全年种植100多种蔬菜菜品,诺亚特色茄果类菜品能基本做到全年鲜摘供应。

附:

企业地址:北京市平谷区马昌营镇王各庄东大寺西街289号

电话:010-6468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