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圃生(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果蔬精准种植技术研究、开发、科技推广与优质农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农业高科技企业。

公司致力于依靠科学技术发展现代农业、实现农业工业化、管理现代化、直至科学化,为专业化果蔬生产企业、种植园区、组织和农户提供完善的种植技术方案与服务平台。 沃圃生(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石家庄沃圃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着力于现代果蔬产业链中主要软硬件技术、设备和系统的开发与生产。其自主研发并实施的现代农业种植综合管理系统—IGS种植管理云平台不仅深度契合中国农业生产现状并拥有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已成功应用于国内二十多个省区。

 

同时,沃圃生还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现代种植技术集成方案。公司在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建有技术示范园,目前占地120余亩,主要功能是示范展示本地化现代精准种植技术集成系统,包含无土栽培与土壤精准种植技术体系的展示。

沃圃生基于作物生长需求、气候环境、种植者需求以及棚室所在地的水源及种植基质(土壤)条件,为种植者提供系统化、专业化与实用化的种植技术集成方案。 

附:

企业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窦营村

电话:1323321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