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投资建设的斯里兰卡Astoria公寓项目11月8日在首都科伦坡举行封顶仪式。新华社记者唐璐摄

新华网科伦坡11月9日电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完成浇筑,由中国企业投资并实施建设的斯里兰卡ASTORIA公寓项目8日全面封顶。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在封顶仪式上对ASTORIA公寓项目全面封顶表示祝贺。他说,感谢中国建设者夜以继日的付出,希望未来中斯继续携手推动两国友好务实合作,践行“一带一路”建设,造福两国人民。

项目投资单位,中航国际斯里兰卡分公司总经理赵海龙表示,感谢承建单位同仁们的辛勤付出,感谢金融机构对项目的大力支持,期待ASTORIA公寓早日全面投入使用。

ASTORIA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的核心商业区,是斯里兰卡投资局的战略发展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涵盖472套公寓,致力于打造集零售、餐饮、休闲娱乐、豪华公寓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居住体验环境。

ASTORIA公寓项目由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中建股份有限公司三局一公司实施建设。

中国驻斯里兰卡经商处参赞杨作源、中国银行科伦坡分行行长王川等近百人出席了当天该公寓项目的封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