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1月5日讯 马上双十一了,又双叒叕开始摩拳擦掌地准备进入血拼时期。今年,修修爱也再次打造“汇聚优尔 发现爱”公益活动,修修爱在传递健康的同时,能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2018年11月6日00:00-11月10日24:00修正药业修修爱“汇聚优尔发现爱”公益活动全线开启。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邀请好友一起,收集优尔能量。每1000粒优尔能量转化为1元爱心公益基金,活动结束后修修爱将把爱心基金捐赠到希望小学,并有神秘惊喜回馈给每一个参与者。

修正药业修修爱自成立之初就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勇挑社会责任重担,用一次次有力的行动彰显出一个优秀企业的品牌价值和感恩情怀。正因为如此,修正药业不仅在制药工艺、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屡获佳绩,更是在公益慈善领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赞誉。想建设百年修正,创立民族名牌,就要做到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就要以最大的仁心回报社会,回报人民。十几年来,修正药业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无论是扶贫救灾,还是义诊拥军,再到公益捐赠,到处都能看到修修爱人的身影。

2017年5月,修正药业修修爱携手凤凰网公益“美丽童行”,一起来到贵州省遵义市程寨镇开花村小学,为这里的孩子提前送上了一份最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2017年5月关心下一代修正药业携手姜昆同“书”公益大爱。向未成年人及家长宣传预防意外伤害的知识,减少因意外伤害致伤、致残、致死、致贫的人数,丰富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特别是留守儿童、打工子弟意外伤害的防范意识,为他们提供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保驾护航,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助力添彩。

2018年3月感恩3.15,爱心换购守护用药安全。在全国十余个省市展开了“感恩3.15,点赞修正修修爱!”的过期药换购行动,让消费者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与“修修爱”同行。

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2018年5月,修正药业修修爱携手全国25省10000 多家客户终端共同举办了“健康六一节,全家优尔·全家健康”爱心公益活动。

2018年5月15 日,“与爱同行”修正修修爱走进龙镇小学进行了爱心公益捐赠。

2018年5月16-21日“深入童心、传递爱心”修修爱河北公益行多地启动。为他们送去了优尔胶囊、常用日用品等物品,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对他们嘘寒问暖的同时还积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克服当前困难。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帮扶这些家庭,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

2018年5月23日“6.1健康节·关爱残疾孩子”修修爱走进宽城特殊教育学校,为残疾儿童准备优尔胶囊、夏凉被、书包等物品,儿童优尔胶囊不仅提高孩子的免疫力,预防手足口病,有肋于孩子的成长,

2018年6月9日携手学校,共筑童年—修正药业修修爱甘肃公益活动,给孩子们带来温暖的陪伴并送上爱心礼物(有文具、足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用品),并为同学们送上了修修爱赖氨酸磷酸氢钙片、板蓝根、金银花儿童牙膏等价值5万余元。

每一次爱心行动,都是修正药业修修爱的价值理念的有力体现。每一次公益善举,都是医药行业“救死扶伤”精神的完美诠释。

修修爱公益永远在路上

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是修修爱始终坚守的社会责任。一直以来,修修爱始终以实际行动竭尽所能的为下一代谋福祉,为儿童群体尤其是弱势儿童群体的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做着不懈的努力。它所汇集的大爱,如同阳光般照进孩子们的内心,点亮他们心中的梦想。在未来,修修爱更希望让每个人都能够参与到关爱儿童的活动中来,感受公益带来的温暖与力量。

未来,修修爱将矢志不移的坚持“以父母之心做药,以儿童之心经营”的原则,秉承“修正关心、父母放心”的准则,为所有父母提供修修爱最专业、安全的服务,为儿童提供最安全、温暖的关爱。因为爱,修修爱。相信一直遵循修正药业“修元正本,造福苍生”的宗旨,秉承“修正药、良心药、放心管用的药”理念的修修爱事业部,定能伴随一代代儿童健康成长,也让“爱”永久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