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隐世200年 法波旁·帕尔玛家族皇室珠宝将拍卖(   / 5 )

发布时间:2018-10-15 07:56: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维佳
分享: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12日,美国纽约,苏富比拍卖行举办媒体预展,展出即将拍卖的波旁·帕尔玛家族皇室珠宝。今年11月,苏富比日内瓦将举“Royal Jewels from the Bourbon Parma Family”珠宝拍卖,呈现超过100件波旁·帕尔玛流传的王室珠宝,其中部分单品从未对外公开,最大亮点是多件曾由法国王后Marie Antoinette所拥有的珍珠和钻石珠宝。波旁·帕尔玛家族为法国国王路易十四、神圣罗马帝国皇帝及教宗保禄三世的后裔,与欧洲最举足轻重的皇权家族为血亲,包括波旁家族及哈布斯堡家族。其宗族成员包括法国及西班牙国王、奥地利皇帝和帕尔玛公爵。这段显赫家族历史从家族珍藏之瑰丽珠宝可见一斑,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组曾由史上著名的法国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