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驾车反复碾压妻子致死

8日早9时许,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一男子驾车反复碾其妻子致死,场面极其残忍。随后,松桃县警方发布了警情通报称,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视频中,一人躺在一辆尾号为贵Dxx693的小型轿车前约3米处。与此同时,一中年男子从容的从车的一侧走上前去查看。

走了几步后,男子停下清晰地观察前方躺在地上的人的情况后,突然立即转身进入驾驶室内,有意的打了半个方向,把车前轮对准躺在地上的人后,一脚油门,车轮从车前躺着的人身上正正压过。

随后,男子有意识的调整了车的位置,再次倒车进行了二次碾压。而根据视频显示,该男子在短短的40秒时间内,对躺在前车的人进行了5次碾压后驾车逃离现场。

14:24,松桃警方对此发布了警情通报,通报称:2018年10月8日9时许,松桃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县普觉镇老车站三岔路口,一女子被车辆碾压致死。

接警后,松桃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经初查:2018年10月8日9时许,嫌疑人欧某某(男,38岁,松桃苗族自治县沙坝河乡人)在松桃县普觉镇老车站三岔路口驾车对其妻吴某某碾压,当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时,吴某某已死亡。

后欧某某驾车逃离现场途中翻车受伤,欧某某已被依法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案件相关情况公安机关将适时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