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顶层设计+万千农户绘就中国农村新画卷——浙江“千万工程”获联合国“地球卫士奖”(   / 10 )

发布时间:2018-10-01 07:45:3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马建国 等  |  责任编辑:谢露莹
分享:

俯瞰浙江省松阳县新兴镇大木山骑行茶园(4月24日无人机拍摄)。大木山骑行茶园将自行车骑行运动与茶园观光休闲融合,实现了种植效益和景观效益的叠加,成为农旅融合发展的示范。 美国纽约曼哈顿,当地时间9月26日晚,在世界瞩目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将年度“地球卫士奖”中的“激励与行动奖”颁给中国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新华社联合国9月29日电 题:顶层设计+万千农户绘就中国农村新画卷——浙江“千万工程”获联合国“地球卫士奖”

新华社记者马建国 何玲玲 王俊禄

美国纽约曼哈顿,当地时间26日晚,在世界瞩目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将年度“地球卫士奖”中的“激励与行动奖”颁给中国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下称“千万工程”)。

“‘千万工程’应该是联合国这个大奖历史上获奖人数最多的。”刚刚从联合国官员手里接过奖杯的浙江省副省长彭佳学说,“它是对浙江省5600万干部群众的褒奖,是对浙江省在习近平主席指示和身体力行的推动下,努力建设美丽乡村的褒奖,也是对中国以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可持续发展的肯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