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9月30日讯 以“引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文博会”),将于2018年10月25日至10月28日在北京举办。本届北京文博会将聚焦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精心搭建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位一体”的活动平台。

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综合活动

第十三届北京文博会的主展场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10月25日至28日每天上午九点起,观众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在老国展门前窗口免费领取门票入场。

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主展场

本届北京文博会将大力宣传北京市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领导小组成立一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促进文化创意产业与科技、金融、旅游、体育等产业融合,推动国际文化交流合作,着力提升北京文化、中华文明的影响力。

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推介交易

此外,北京文博会组委会还将利用文博会官方网站、“京贸网”经贸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贸促”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常年提供优秀企业及产品网上推介、招商合作项目网上对接等综合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文博会。

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论坛会议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创办于2006年,依托首都良好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环境和丰富的会展资源,经过十二年培育和提升,逐步打造成集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位一体”的活动架构,在汇聚文化产业资源、挖掘文化创意内涵、促进文化科技融合、引领文化消费时尚、提高文化创新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平台作用,并以权威性和吸引力确立了在全国会展经济格局中独特的品牌影响力。

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