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网9月30日讯 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今天,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通知。

7时开始至活动结束,人民大会堂南侧路,东交民巷正义路路口(不含)至新大陆西口,人民大会堂西侧路与西交民巷交叉口(不含)至西交民巷东口,东、西筒子河路,天安门金水桥以北至故宫端门北墙一线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

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东交民巷、西交民巷管制区域内居民和单位所属车辆,可凭有效证件出入。

长安街南长街南口(不含)至南池子大街南口(不含)双方向,禁止行人通行。

长安街府右街南口(不含)至南河沿大街南口(不含)双方向,禁止机动车上、下乘客,沿线两侧公共汽车、地铁甩站通过,地铁二号线前门站甩站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