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奋力书写东北振兴的时代新篇——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东北三省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纪实(   / 12 )

发布时间:2018-09-30 07:12:2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顾景坤  |  责任编辑:黄磊
分享: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奋力书写东北振兴的时代新篇——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东北三省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纪实

黑龙江七星农场北大荒精准农业农机中心(9月26日无人机拍摄)。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辽阔版图上,东北三省一区雄踞鸡首,地位举足轻重。 2018年中秋节刚过,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踏上这片热土,万亩田里看秋收,查干湖上问生态,深入厂矿车间,走进百姓家庭……4天时间,行程两千公里,跨越东北三省,围绕深入推进东北振兴这一重大课题,实地考察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沿途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 金秋的长风,吹过白山黑水,吹过松江辽河。 在东北振兴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节点,在贸易保护主义抬头、“逆全球化”思潮暗流涌动的国际背景下,习近平总书记为东北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彰显着党中央扎实推进既定部署、集中精力办好自己事的深谋远虑和战略定力。 新华社发(顾景坤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