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就落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安排 市领导进行专项调研

呼和浩特新闻网6月15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吕会生 实习生 杨佳蕾)近日,为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关于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的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雪峰率综合调研组对文化体制改革、党建体制改革和环境保护领域进行了专项调研。

连日来,王雪峰一行深入到U度咖啡、内蒙古图书大厦、呼市图书馆、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团结小区、伊利集团、春华水务集团辛辛板污水处理厂、内蒙古京能盛乐热电厂、和林县碳汇林建设工程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专门印发了《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通知》,中宣部印发了宣传报道意见,把“百城百县百企”专题调研活动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次调研活动,既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为改革开放立传、为中国共产党写史、为中华民族铸魂的重大举措,意义十分重大。为落实好这项重要工作,市委宣传部经与市委改革办研商,成立了4个工作组,各相关部门单位围绕调研主题,发挥各自优势,选调了1-2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参与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