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习近平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   / 1 )

发布时间:2018-09-12 09:44:31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吴刚 孟娜  |  责任编辑:卢小凡
分享: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11日电 (记者吴刚 孟娜)1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应俄总统普京邀请,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

(时政)习近平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

9月1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应俄总统普京邀请,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这是习近平步出舱门,俄罗斯高级官员在舷梯旁热情迎接。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习近平步出舱门,俄罗斯高级官员在舷梯旁热情迎接。

丁薛祥、杨洁篪、王毅、何立峰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也到机场迎接。

本届东方经济论坛9月11日至13日举行,主题为“远东:更多机遇”。期间,习近平将同普京会晤,并共同出席中俄经贸、人文、地方交往等活动。习近平还将会见出席论坛的有关国家领导人。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