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打响!2018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开幕式

中国网9月3日讯 9月1日上午,2018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在国苑体育朝体运动中心体育场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团市委、北京市社团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嘉宾出席活动,并为揭幕战开球。32家参赛互联网企业的负责人也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本届赛事的开幕。

2018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

随着公平竞赛旗、会旗和裁判员、运动员的入场,2018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开幕式正式开始。本届赛事由北京市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邀请了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千龙网、北京新媒体集团、新浪·微博、搜狐、网易、百度、腾讯网、凤凰网、阿里巴巴、360集团、爱奇艺、京东集团、第一视频、今日头条、搜狗、一点资讯、小米、美团、快手、北京蓝汛、滴滴出行、58集团、空中网、易车公司、世纪互联、汽车之家、便利蜂、知乎、36氪等32支互联网企业足球队,共834名球员参与

比赛现场

北京市委网信办主任韩昱在开幕式现场致辞,表示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是展现互联网行业风采和向上风貌的广阔舞台,切实增强了行业的向心力和归属感,凝聚了互联网人的心,展示了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形象。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晓刚讲到,赛事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方的努力与合作,北京市足协作为承办单位,将为本届赛事保驾护航,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团结拼搏、积极进取,营造良好的赛事环境。

快手创始人、CEO宿华代表揭幕战球队发言,表示足球的真谛不仅在于竞技,更在于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快手将发扬企业文化,与各参赛球队一起团结奋进、勇创佳绩。

作为协办单位代表,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晨华、伊利集团副总裁魏燕青也在开幕式现场表达了对2018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的积极关注和美好祝愿。

揭幕战由市网信办足球队对阵快手足球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网信办足球队以1:0战胜快手足球队。接下来,本届赛事的甲、乙组比赛也将相继打响,通过分组单循环排列小组赛、交叉淘汰赛等形式,最终决出甲、乙组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始于2003年,旨在以足球运动为纽带,增进业界沟通交流,展现互联网人的积极风采和向上风貌,推动首都网络文化进一步发展。赛事累计吸引超过百家互联网企业及相关单位、一万两千余人次参与,已成为互联网行业专业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宣传效果最好、业界反响最为热烈的品牌体育文化活动。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