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明同志率林彬、李露霞、王超英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调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胜、副主任绳立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永明主任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多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开发区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型产业集群和科技服务中心,集聚了众多高精尖企业,北京市贸促会将利用丰富的境外友好商协会资源助力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利用科博会、文博会、世博会、北京市长顾问会、C6会议等平台,为开发区的企业提供展示和对接服务,利用强大的新闻媒体资源和网络信息平台为企业宣传推广,共同打造第21届科博会“三城一区”主题展区,为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贡献。林彬副主任、李露霞副主任、王超英副巡视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在境外联络、展览平台、日常贸易促进和新闻宣传、法律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提出了合作建议。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梁胜主任、绳立成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汽车制造、电子制造、生物制药等企业集聚和发展情况,并就开展境外招商、扩大科博会展览规模、组织企业集中洽谈签约以及为企业宣传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合作意见,希望双方互相借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