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与马来西亚企业间经贸往来,加强双方在大数据领域务实合作,5月26日下午,在北京市贸促会林彬副主任、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苗建华会长、赵平生副理事长与马来西亚砂拉越州政府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下,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副主任王黎东与马来西亚BIGDEX公司总经理黄光雄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前,北京市贸促会与各方举行了友好会谈,大家期待通过北京市贸促会这个对外窗口在大数据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会谈期间,与会者介绍了各自优势以及在通信基础设施、农业大数据产业园、科技类展会活动等方面的合作需求。

北京市贸促会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将于第四季度组团赴马来西亚参加数码经济主题展览会,实地考察、调研马来西亚大数据发展状况,促进中马政府及民间经贸合作,促进产业发展和项目落地。马来西亚方面也将继续组织企业参加数博会各项活动。最后,北京市贸促会展览中心与马来西亚BIGDEX公司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