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下午,张永明主任率北京市贸促会领导班子成员马长军副主任、林彬副主任、李露霞副主任、王超英副巡视员,以及各部室和中心负责人一行18人到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现场调研“第29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中国制冷展”)。

张永明主任等领导现场详细了解中国制冷展信息化管理系统,并亲自体验专业观众快速登录制证流程。在参观德国依必安派特风机、北京海林节能科技、珠海格力电器等展位时,张永明主任希望参展企业通过中国制冷展这个平台,促进行业经贸技术交流,推动我国暖通制冷空调产业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

参观展览前,张永明主任及会领导班子成员在展览现场与合作单位领导中国制冷学会金嘉玮理事长、孟庆国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樊高定常务副理事长、张朝晖秘书长等亲切会面座谈。张永明主任表示,此次带队调研展会的目的,一是表示全会通力支持,二是向合作单位学习借鉴,三是表达衷心感谢。张主任强调,中国制冷展的成功是三方主办单位三十余年紧密合作的成果,希望三方一如既往地合作下去,不断提高展会质量,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为行业发展服好务。

最后,张永明主任慰问了展会承办单位干部职工并合影留念。

中国制冷展始创于1987年,由北京市贸促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共同主办,拥有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和美国商务部(US FCS)两项国际认证,是全球暖通制冷空调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国际专业展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