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b.png

中国网8月22日讯(记者 刘宇明)日前,2018亚太酒店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及华东区会长联谊酒会和晚宴在上海艾迪逊酒店举行,组委会主席团成员、亚太酒店协会执行会长冼锋主持会议,鲁能集团商旅公司副总经理徐韬、上海艾迪逊酒店总经理Ronan Henaff分别代表承办酒店业主、管理公司(万豪国际集团)致欢迎辞,组委会主席团成员、亚太酒店协会联席会长、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张谦代表组委会发布新闻稿,亚太酒店协会华东分会会长、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代表主办方致祝酒辞。  

blob.png

来自鲁能、复星、万达、首旅、锦江、世茂、金茂、中粮、中商、嘉和控股、杭州新天地等旅游地产、酒店及文旅投资商/运营商,洲际、凯悦、温德姆、万豪、悦榕庄、朗廷等国际酒管公司,携程、简一、海展、凯帝、中软、中豪、唐年、高陶等产业链优秀服务商/供应商,以及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上海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哈佛商学院上海中心、胡润研究院、中国网、中国文旅首席新媒体-悦旅、中国饭店杂志社等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blob.png

张谦透露,文旅及酒店业已成为中国旅游业经济增长、产业转型升级“强劲引擎”。为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旅游业提档升级,2018年9月26日-28日,亚太合作论坛将首次落户中国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和国家中心城市、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重庆。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曾在博鳌、新加坡、上海等地盛大举办,2018年9月底将落户重庆,吸引业界的高度关注与期待。

blob.png

据悉,2018年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由亚太酒店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主办,届时来自旅游地产、文旅项目、特色小镇、酒店投资商及运营商,上下游产业链具有代表性的服务商、供应商,共约600人现场出席本盛会,同步数百万人将通过首席合作媒体中国网和中国文旅首席新媒体“悦旅”参与论坛并进行互动交流。

blob.png

该盛会以为参与者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商务合作的平台、友谊升华的桥梁、投融资对接的纽带”为宗旨;以实现“投资方与管理方、资金与项目、品牌与资本、人才与企业、产品与渠道”五大精准对接为目标;以助力解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使命。

blob.png

blob.png

2018中国文旅供给侧交易会(秋季)与本盛会同期同场举行,参展企业为定向邀约,从旅游地产、文旅项目、酒店及餐饮项目的策划、定位、选址、调研、设计、建设、装修、筹备、开业、运维等各个环节的开发商、运营商、服务商、供应商。目前确认参展并达成合作意向、拟在本盛会上签订合作协议的成交额已超过人民币100亿元。

blob.png

在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2018年会上,2018年度亚洲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将揭幕新的出行指数:悦旅严选——亚洲出行榜(公益榜)。本盛会主办方联手中国网、中国文旅首席新媒体“悦旅”、携程酒店大学等机构共同打造“亚洲出行榜”,用严苛的标准,重定义出行,为出行者提供最客观的识别依据。

blob.png

blob.png

作为公益性榜单,“悦旅严选——亚洲出行榜”将通过达人点评+互联网OTA消费者点评+悦旅严选专家评审团严格评选及大数据的分析方法,评选年度亚太口碑酒店总榜TOP100、亚太酒店口碑榜「城市」TOP10;亚太明星餐厅总榜TOP100、亚太餐厅明星榜「城市」TOP10;以及亚太最美文旅小镇TOP20;亚太最美民宿总榜TOP20。

blob.png

获奖单位将受邀参加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2018年会,出席「悦旅严选-亚洲出行榜新闻发布会」及「2018年度亚洲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