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民警将抱着的孩子给护士。(图片由成都交警提供)

未满一岁的孩子被严重烫伤昏迷,焦急的父母前往医院途中却不认识路,在此情形下,接到孩子家长求助的成都交警一路护送,仅用17分钟,就将孩子所乘坐的车辆从天府大道北段与锦尚西一路交叉路口送到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车上有一个未满一岁的男婴,因严重烫伤已经昏迷了……”今日中午13:35左右,正在锦悦西路执勤的成都交警六分局一大队民警李丹接指挥室有群众求助的指令。

李丹立即联系到了求助者,了解到车里有一个未满一岁的男婴,因为严重烫伤已经昏迷,正由家长驾车从天府新区二医院送往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时间紧迫,需要及时救治。面对庞大的车流,慌忙中的家长不认识路了,情急之下,想起了求助成都交警。

家人在电话里急切的声音让同为人父的李丹心都揪起来了。他赶紧和孩子家属约定好在天府大道北段与锦尚西一路交叉路口接车。随后,李丹带领辅警许可,迅速开道,沿科华南路一线途经红星路,争分夺秒的前往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在指挥室的协调下,带领该车途经成都交警六分局、一分局、三分局辖区,在各路口民警、辅警共同爱心护航下,将孩子平安送至成都市二医院进行救治,全程仅用了17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