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一面包车内4人死亡警方:已排除刑案可能

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据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19日,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淠东乡发生一起面包车意外事故。事故发生时,车内有5人,其中4人已经死亡。警方称,其中一名死者系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其他三人正在检验中,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金安分局在通报中称,8月19日7时20分许,六安市金安区淠东乡派出所接报警电话,淠东乡海潮村至马头镇崔店村交界处的通村公路一辆面包车(东风牌7座面包车)发生人员伤亡意外事故。接报后,民警和120救护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发现车内5人,其中4人已经死亡(含驾驶员)。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区公安分局、淠东乡等负责人立即赶往现场,将受伤人员送医院救治。

当日下午3时18分,经法医检验,其中一名死者系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其他三人正在检验中。伤者生命体征平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公安部门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