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泼水音乐节首次登陆广州塔 五千潮人尽情狂欢(   / 4 )

发布时间:2018-08-20 03:0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视觉中国  |  责任编辑:吴疆
分享:

  8月18日,广州塔下,近5千名潮人伴随着现场节奏强劲的电子音乐摆动着身体,一边起舞狂欢,还一边打着水战。18-19日两天,一场夏日狂欢泼水音乐嘉年华在广州塔二层的观景平台举行。谭庆驹/视觉中国

  参加者都是有备而来,至潮的墨镜和装扮,泳衣、水枪、防水装备,在珠江边尽情享乐,珠江新城的地标高楼群成了音乐趴舞台的背景,跳进舞台前的巨型水池里,近距离开展一场“激战”,既释放了夏日热力,也释放了心中压力。不少参加者表示,能在这样的环境下来一场泼水音乐趴,真的从来没有想象过。

  据介绍,这是在日本很受欢迎的泼水音乐节Water Wars首次登陆广州,活动现场射程惊人的大型装置也是首次从日本空运到广州。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