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德国街头遇到了那个折磨我的IS战士”,接着,19岁的她带着恐惧逃回了伊拉克。

塔洛(Aschwak Hadschi Talo)在返回伊拉克后,发布了一段视频,决定讲出这段往事。

2015年,塔洛随着母亲和弟弟一起来到德国。在这之前,她遭遇了一段被当做奴隶卖给“伊斯兰国”(IS)战士的悲惨经历。

2014年8月3日,塔洛在伊拉克被绑架,然后被以100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自称名叫阿布·胡马姆的IS战士。

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内,塔洛与其他5名女孩被作为性奴隶,一直被18名IS战士轮流虐待。

直到10月22日,她们逃了出来。

随后,塔洛决定和母亲及弟弟一起前往德国。但她的父亲依然留在伊拉克。

然而,噩梦并未结束。

3年后,折磨她的人在德国找到了她。在距离德国斯图加特50公里的施瓦本格蒙德小镇。

“我妈妈,我看到一个男人,他很像阿布·胡马姆,但我不能完全肯定”,塔洛和妈妈说。但她的妈妈肯定地告诉她:IS战士肯定不在德国。

今年2月,塔洛再次遇到了这个人。

“这个男人向我走近,还用德语和我说话。”塔洛说,他还了解我的下落和家人的信息。“我靠你的眼睛认出了你”,这个男人还对她说道。

在那之后,她确信这个男人就是阿布·胡马姆。

“我离开了我的家人和我的国家,为了忘记殴打和痛苦而去德国。我最不希望的就是遇到我的IS俘虏者,他知道我的一切。”塔拉说。

据《明镜》周刊报道,在再次遇到阿布·胡马姆一周多后,塔洛去向当地警局报警。

但迄今为止,调查都没有成功。警察局并未找到名叫阿布·胡马姆的男人。因监控影像太过模糊,也没有人认出他来。

当德国警方今年6月再次联系塔洛时,塔洛已经离开了德国。

“我等了整整一个月,但没有等到任何消息”,塔洛说:“我很害怕,我不能再留在德国”,塔洛决定回到伊拉克:“我一生都不相信我会在德国遇到这样的事情。”

她还向BBC讲述了她在德国街头再遇到阿布·胡马姆时绝望的心情:“如果你没有经历过,你就无法体会这是什么感觉......它会直击你的心脏。当一个女孩被IS强奸了,你无法想象,当你重新遇到这个家伙时是什么感觉。”

塔洛公布的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传播。许多人认为,这证明了德国当局没有对暴力犯罪分子和恐怖分子采取果断行动。

“当需要保护的人在恐惧中生活时,施暴者不应该在这里逍遥法外”,德国库尔德团体副主席穆罕默德·坦勒韦尔迪说道:“我们和她的家人联系了,塔洛的居留许可一直到今年11月都有效。我们希望,她回到德国。”

即使在伊拉克的生活很艰难,塔洛却表示拒绝再回到德国。“我不能再回去了,即使我在伊拉克也待不下去。我愿意与我的家人安全地一起生活。”

“即使世界被摧毁,我也不会再去德国”,塔洛向BBC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