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奥运圣火将再次传递到中国,奥运五环旗将在北京和张家口升起,我们将在皑皑白雪中见证中国历史上第一次冬季奥运会。

离北京奥运会已经过去了十年。十年间,中国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进步,更加繁荣富强,更加开放共享。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冬运中心”)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下属的全国冰雪运动统筹协调发展机构,将带领中国冰雪健儿厉兵秣马,艰苦训练,实现突破。面对冬奥会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和巨大挑战,积极应对现代化、国际化的时代要求,冬运中心期待吸收新鲜力量,让我们的团队变得更加年轻、富有朝气,更加多元、充满活力。未来的1200多天里,我们和广大冰雪健儿期待与新加入的你们一起,携手并进、团结拼搏、共同战斗,把中国冰雪运动在北京冬奥会这一重要历史节点推向新高峰,为我们的人生留下一段华彩乐章。

我们需要哪些人才?

此次全球招聘,冬运中心致力于向世界各地、社会各界招贤纳士,无论您的工作经历,无论您的专业背景,无论您来自何方,只要您有一颗热爱冰雪运动的心,具备一技之长,我们都将张开怀抱欢迎您的加入。

此次招聘共计31个岗位32个名额,涉及各冰雪项目队伍管理、运动科研、国际交流等多个领域。您或许是外语“达人”,或许是科研“大拿”,又或许在某个冰雪项目具备专业水准,您的才能都将在冬运中心找到施展才华的空间。

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多元化、国际化的团队,对于应聘者的背景,我们没有太多的限制,哪怕您正在海外,哪怕您是外籍人士,您都可以登录中国体育人才网(www.tyrc.org.cn)下载报名表报名应聘。

我们如何进行人才选拔?

为了提高本次全球招聘的效率,网申程序结束后,我们将对各位申请者的资料进行审核,通过的申请者将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如果您由于国籍或在港澳台居住的原因无法及时前来北京参加面试,我们也将视情况开放网络视频面试。为了更贴近工作实际,我们的国家队领队、教练员包括外籍教练将全程参与招聘各环节,与应聘者积极沟通。综合资料审核、面试成绩和各方意见,我们将选出最合适的人才加入我们团队,签订工作合同,让您在北京没有后顾之忧地投入工作。

通过人才招聘壮大冬运中心人才团队是一项长期事业,我们建立了网上人才储备库,如果您热爱冰雪运动,期望加入冬运中心,但此次全球招聘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您可以把资料发到人才储备库。即便在应聘中落选,您也不会被我们遗忘,您的资料将自动进入我们的人才储备库。今后如有岗位空缺,您仍会第一时间收到我们招贤纳士的请帖。

期待您的报名,希望我们能够一起为中国冰雪事业的未来,为冰雪健儿在北京冬奥的精彩表现而携手共进,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