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围观!30年,川航空服都发生了怎样变化?(   / 4 )

发布时间:2018-08-01 11:01:12  |  来源:四川在线  |  作者:王眉灵  |  责任编辑:李智
分享:

7月31日,四川航空正式对外发布该公司第七代空乘制服。

此次发布的新制服属于川航夏秋季节常用的标准制服,新制服采用采用红黑经典配色,设计理念为“Movements,Sichuan 动静之间,川红”,红色似四川人好客热情,也代表着川味麻辣美食。

制服外套为西装款式,分红、黑两款,下摆采用温婉柔美的荷叶边收腰,凸显腰身曲线。冬季外套则为黑色长款羊毛大衣,保暖舒适。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以机上美食闻名的航空公司,川航在乘务员围裙设计上也花了不少心思,突破传统围裙款式,融入活泼俏皮的熊猫造型及图案设计,极具亲和力,又富有四川特色。

此套制服灵感来自川航主题色——川航红,考虑到空乘的职业特性,袖子采用干练利落的七分袖设计,裙身下摆微收,留有足够活动裕度,方便乘务员在客舱中开展服务操作。

设计师选用黑色帽子作为配饰,黑色大方沉稳,红色外放热情,经典配色组合,明丽而不失稳重,同时与黑色腰带巧妙呼应。帽子造型有柔和弧度,将面部线条修饰得娇俏柔美;帽沿上扣有金色的川航航徽,以光泽和色彩点亮整体造型。(王林 记者 王眉灵)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