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31日)凌晨,台湾南投县2名未成年少年骑摩托车尾随仇家,在一家距离派出所2分钟路程的超市外停车场朝对方连开6枪后扬长而去,2名男性受害者重伤送医。清晨4时左右,2名开枪少年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南投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相关案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遭枪击的男性陈某头部中弹,林某腹部及腿受伤,两人均因受重伤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目前仍未脱离险境。

在案发现场的超市店员表示,今日(31日)凌晨12时许, 2名男性与他们朋友购买一袋啤酒走出店外不久,他正要替其他客人继续结账就听见连珠炮一样的枪声,开枪嫌犯随即和同伙骑摩托车逃逸无踪,他上前只看到2名男性遭枪击倒在血泊中。

据警方初步调查,开枪的林、张2名少年均为17岁,疑因日前在夜市与对方因故纠纷遭当街辱骂,致内心愤恨不平。昨夜南投竹山镇上一家宫庙举办庙会,双方在路上狭路相逢,2名少年于是骑车尾随,跟到超市外开枪报复。

案发超市位于竹山镇闹市区,离派出所仅2分钟路程,警方获报案信息后大感震惊,迅速到场拉起封锁线并调阅相关监视器画面,共在现场地面找到6枚弹壳,掌握行凶2名少年动向。2名少年自知难逃法网于清晨4时许自行向警方投案,目前警方正在追查遭丢弃的枪枝与所乘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