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组图:甘肃东乡暴雨引发山洪 消防挨家挨户搜救(   / 11 )

发布时间:2018-07-19 11:53: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彭瑶
分享:

7月18日的特大暴雨,造成甘肃省临夏东乡县多处受灾。19日凌晨2时29分,在暴雨中行驶30余公里乡间公路后,消防官兵到达救援现场。经现场勘察,因降雨量过大,形成山洪,有部分村民的房屋已被洪水冲毁,家中倒灌泥浆,群众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借助强光灯的照明,消防官兵挨家挨户喊话搜索,逐一确认房屋内是否还有群众被困,并向村主任核对区域人口数量,目前救援工作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另据中新网报道,记者19日上午从甘肃临夏州东乡县委宣传部获悉,18日晚,该县发生暴雨引发山洪灾害,据最新统计,已造成7人死亡,8人失踪,22人受伤住院治疗。(甘肃消防供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