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深圳莲花山笔架山空中走廊全长1.2公里 一桥连两山(   / 5 )

发布时间:2018-07-11 07:25: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东方IC  |  责任编辑:吴佳潼
分享:

2018年7月10日,广东深圳,深圳福田区新建一座全长1.2公里的“空中走廊”,目前主体结构已经贯通完工,现进入景观装饰阶段。(肖任物/东方IC)

据了解,天桥西连莲花山公园,东接笔架山公园,但是中间穿越了深业上城商业区。深圳市规土委福田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深业上城项目是深圳市2008年第一批12个旧工业区升级改造项目之一,在项目改造范围内规划一条东西向市政支路。

鉴于配套市政道路工程与工业区升级改造项目联系紧密,经福田区政府审议,该项目交由深业上城项目实施主体深圳市科之谷投资有限公司代建。但有市民质疑,政府投入巨资,是花纳税人的钱为一个楼盘建设市政道路和直通公园廊道天桥。但该天桥开工四年后仍未完工,原定于2018年8月开通的天桥要延期到10月才能开通。西侧人行天桥正在施工中,天桥直接通往商场。

<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