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哥伦比亚射失点球国脚收到死亡威胁(   / 3 )

发布时间:2018-07-06 08:09:11  |  来源:国际在线  |  作者:孙宇  |  责任编辑:焦源源
分享: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孙宇):在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双方战满120分钟,1比1仍难分胜负,在点球大战中哥伦比亚队五罚三中,最终以总比分4比5落败。哥伦比亚27岁的本土球员15号马特乌斯·乌里韦第四个出场主罚点球,但皮球射中球门横梁弹出。第五轮出场的是效力于意甲AC米兰的31岁哥伦比亚7号国脚卡洛斯·巴卡。他发出一记角度刁钻的大力半高球,但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表现神勇将球扑出。因为这两次射门未中,哥伦比亚落败,但两队主教练和在现场观赛的哥伦比亚球迷都没有责怪乌里韦和巴卡,反而安慰和鼓励他们,场面相当温馨。尽管如此,哥伦比亚国内的一些极端分子还是向乌里韦和巴卡发出了死亡威胁。根据哥伦比亚国家通讯社报道,有人通过互联网社交平台发布对两位国脚的死亡威胁视频。哥伦比亚警方已展开全面调查,将对视频制作和散布者予以严惩,并防止历史悲剧再次发生。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哥伦比亚国脚2号后卫埃斯科巴不慎自摆乌龙,导致哥伦比亚队在小组赛被东道主美国队被淘汰出局。当年7月2日凌晨,年仅27岁的埃斯科巴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一家夜总会外遭赌球的毒枭和黑帮雇凶刺杀,身中六枪毙命,震惊整个世界和国际足坛,也成为哥伦比亚足球史上最黑暗的一幕。也正是在这种“足球恐怖主义”的氛围下,哥伦比亚告别了辉煌近十年的“足球黄金时代”。

1   2   3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