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看点十足!世界杯八强战的四个关键词(   / 4 )

发布时间:2018-07-05 08:33:14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郑昕  |  责任编辑:焦源源
分享: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题:世界杯八强战的四个关键词

新华社记者郑昕

有点球大战、有进球“盛宴”,有昂首阔步的挺进、有依依不舍的离别,世界杯在略显沉闷的小组赛阶段后,终于在1/8决赛展现出本应有的精彩。虽说本届赛事只剩下8场对决,但此前的铺垫已经吊足球迷的胃口,余下的球队虽然关注度有高有低,但在短暂休整后即将开战的1/4决赛,每场都不乏看点。

法国对乌拉圭:“盾坚矛利”之战

攻入7球的法国队和只丢1球的乌拉圭队,给人们以最犀利攻击线和最稳固后防线的印象。法国队在阿根廷队身上取得4粒进球,而乌拉圭队除被葡萄牙人打破金身外,其余时间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

6月30日,法国队球员格列兹曼(右)在比赛中进球后与队友吉鲁庆祝。新华社记者李明摄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