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马英九吴敦义肩并肩:国民党气势正恢复 一定胜选

马英九与吴敦义同台(来源:中时电子报)

  马英九与吴敦义同台(来源: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6月9日电 8日上午,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出席“台北市妇工总会后援会”成立誓师大会,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与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都现身会场,两人并肩同台为丁守中助选。马英九表示,国民党的气势正一步一步恢复,相信到选举那天,一定可以取得胜利。

“国民党全力团结才能胜选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当日,丁守中表示,国民党要全力团结才能胜选,民进党执政不拼经济民生只顾政治斗争,民心思变,大家都不能接受。丁守中还称,“国民党要团结,2018胜选才有2020。”

马英九在致辞时说,看到这么多人来参加活动,让他对这次选举充满信心。他表示,选举只剩5个多月时间,相信这次一定能够精诚团结,同舟共济,获得胜利。马英九还称,看到丁守中神采奕奕,让他非常开心,可以看出国民党的气势正一步一步恢复,相信到选举那天,一定可以发挥力量取得胜选。吴敦义表示,“除了全力支持丁守中高票当选台北市长,也期盼台北市议员能全垒打拼过半”。

吴敦义邀请历任国民党主席助力选举

台湾“九合一”选举将于2018年底举行,面对这场“选战”,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日前首度邀请连战、吴伯雄、马英九、朱立伦与洪秀柱等历任国民党主席餐叙,并商讨辅选工作。当日,除了洪秀柱因另有行程没有出席外,其余人士均到场。

吴敦义表示,“国民党条件艰苦,唯有同心协力,一心一德,只要得民心,终能在年底‘选战’取得胜选,这是大家共同的决心。”另据与会者转述,国民党前主席们均表示,接下来的辅选,将加入“中央助选团”,绝对会全力配合吴敦义。(海外网 朱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