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80520042149.png

梅拉尼娅(图来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不久前接受肾脏手术的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已于当地时间周六(19日)早上出院并返回白宫。梅拉尼娅发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Grisham)表示,她已返回白宫休息,并且康复得不错,精神状态很好。

微信截图_20180520041831.png

特朗普推文截图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表达欢迎妻子回家的喜悦心情,他写道:“我们的第一夫人回到白宫真是太好了。梅拉尼娅感觉不错,恢复得很好。感谢大家的祈祷和祝福!”不过,特朗普却将梅拉尼娅的名字拼错,几分钟后,他将“Melanie”改为“Melania”。

梅拉尼娅于当地时间周一(14日)入院接受手术处理良性肾脏问题。当地时间16日,梅拉尼娅在术后首度发推称,自己感觉很好,并且期待着回家。特朗普连日来都有到医院探望妻子。

此次梅拉尼娅入院接受手术令人颇为意外。在5月7日,这位美国第一夫人还刚刚发表演讲,宣布发起一项名为“做最好的人”(Be Best)的活动,旨在关注儿童的成长。

白宫方面并未对梅拉尼娅的病情做更多说明。此前,相关发言人仅仅表示,梅拉尼娅14日早上接受了栓塞手术,手术很成功,而且也没有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