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三金花高校创业成就美丽事业(   / 6 )

发布时间:2018-05-17 07:47:0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夏文辉  |  责任编辑:仝选
分享:

5月16日,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杨彩霞、张姗和杨智慧(从左至右)展示她们创作的压花作品。

张姗、杨彩霞和杨智慧是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15级的学生。2017年9月,她们在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李莹莹指导下,成立了压花设计创业团队,并入驻学校创业园。团队成员结合课堂学到的植物学知识和设计类知识,根据植物形态、色彩等特点,对采集的植物进行脱水、组合,把植物与生活中的物品有机融合,创作出校园纪念礼物、学习用品、装饰画、装饰品等精美的压花作品。 2017年11月,团队注册成立了衡阳市莹朵工艺美术品有限责任公司,主营压花培训、压花工艺品制作销售、室内装饰设计等业务。目前,团队已实现盈利10万余元。新华社发(夏文辉 摄)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