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震后十年 因爱重生1/12)

发布时间:2018-05-11 05:4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潘松刚 孙韧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左图:2009年2月21日,四川德阳什邡市湔氐镇双流村的计生专干方远凤,38岁。再次怀孕近9个月。在“5.12”特大地震中,她16岁的女儿遇难。当时,她曾经担心自己年龄大了,不能再有孩子,老了无依靠。

2008年7月30日国家人口计生委“再生育全程服务”项目启动后,什邡市计划生育指导站给方远凤夫妇免费体检了身体,帮她取了环,随时与她交心,引导她走出悲痛。

右图:2011年5月16日,在天安门城楼前汶川地震丧子再育家庭方远凤正用摄像机为丈夫罗华贵和2岁的女儿拍摄记录,孩子的到来,给方远凤夫妇带来了新的希望。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