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第21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将于2018年5月17-20日在京举办。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紧紧抓住“十三五”时期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强化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推进技术、资本、人才、服务等创新资源的深度融合与优化配置,为科技成果资本化、产业化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并依托科博会更好地宣传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优秀科技项目,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拟于2018年5月18日举办“科技合作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活动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8年5月18日 (周五)14:30-16:00

二、地点:北京国际饭店国际厅(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9号)

三、组织机构:

主办: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贸促会

四、主题目的:

活动主题:搭建重大科技项目推介和交易合作平台、优化配置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活动目的:针对当前科技前沿和热点领域,为促进市各区县、相关委办局在京津冀科技协同发展、军民科技融合、跨地区优秀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征集、发布和推介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搭建项目交易平台,大力深化企业服务层次,推进首都科技中心建设。

五、参会人员:

市政府有关领导;科博会组委会主办、协办单位领导;推介单位、签约单位代表;驻京商协会和区县参会代表、中外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约200人。

六、会议议程:

13:30-14:30  参会签到, 签约流程现场讲解培训

14:30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参会领导及中外来宾

14:35-15:35  拟邀请中外科技项目推介:(15-20分钟/人)

15:35  签约仪式开始,见证签约的领导步入主席台

15:40-16:00  签约单位进行分组签约,主持人介绍项目情况

16:00  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