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国宝大熊猫首次在呼和浩特定居(   / 6 )

发布时间:2018-04-20 08:36: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视觉中国  |  责任编辑:吴闻达
分享:

2018年4月19日,呼和浩特市,大熊猫“仨儿”和“茜茜”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安全抵达呼和浩特市,开始了她们在呼和浩特市大青山野生动物园为期3年的科普教育活动。这是国宝大熊猫首次定居呼和浩特市。供图:视觉中国

4月19日12点45分,随着四川航空3u8747航班的平安降落,大熊猫“仨儿”和“茜茜”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安全抵达呼和浩特市,开始了她们在呼和浩特市大青山野生动物园为期3年的科普教育活动。这是国宝大熊猫首次定居呼和浩特市。

为了迎接国宝姐妹,大青山野生动物园在2016年开始建设了大熊猫馆,这个熊猫馆的总建筑面积2796.2平方米,其中包括多个室内馆和室外活动室以及消毒间、工具间、食物冷藏间等。

除此之外,大熊猫的食物也是特别定制的,呼和浩特市动物园管理处已与陕西竹子供应商签定了长期供应协议,定期空运竹子。

据了解,经过一段时间的隔离适应期后熊猫就能和观众见面。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