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鸽子蛋大的冰雹从天而降 楚雄消防全城排险(   / 10 )

发布时间:2018-04-18 17:11: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志鹏等  |  责任编辑:彭瑶
分享:

中国网4月18日讯 昨日下午6时,狂风暴雨席卷整个楚雄市,鸽子蛋大的冰雹从天而降。瞬间,全城一片阴沉,民房屋顶被掀翻,冰雹洞穿窗户入室,行道树被吹倒,枝叶堆积,整个市区一片狼藉。

灾情发生后,楚雄消防支队组织市大队、战保大队和特勤中队官兵紧急出动,在全城开展排涝、疏通下水道、清扫冰雹等工作。

据报道,此次冰雹袭击,持续时间长达20分钟,最大直径超过3厘米。下了不到10分钟,楚雄市东瓜镇冰雹堆积到三四十厘米厚,车子行驶困难。此次冰雹袭击了楚雄市、姚安、牟定等地,目前尚未接到有人员伤亡的报告,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之中。云南省气象台2018年4月17日15时10分发布强对流黄色预警。

楚雄消防官兵依然战斗在一线,并对可能发生的灾情做好应战准备。(作者:黄志鹏 王洋 曹光奇 楚雄消防供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