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猛狮科技旗下深圳市先进清洁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堉一行到伊朗法尔斯省拉雷斯坦郡(Larestan County)开展项目调研,并受到法尔斯省政府和拉雷斯坦郡政府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伊朗法尔斯省政府:欢迎猛狮科技到当地投资新能源项目


双方开展友好会谈


  据了解,法尔斯省是伊朗第四大省,拉雷斯坦郡是法尔斯省面积最大的地区之一,邻近波斯湾海岸,地理位置优越,且地势平坦、土地肥沃、气候温和,具备良好的投资环境。


  法尔斯省政府领导表示,拉雷斯坦郡是伊朗经济发展水平较高的区域,但当地电力供应严重紧缺。若猛狮科技到拉雷斯坦郡投资,法尔斯省将提供最优异的政府服务和政策支持。


  王堉总经理表示,伊朗的能源政策好,拉雷斯坦郡太阳能资源丰富,是建设太阳能发电站的绝佳地点。猛狮科技非常愿意为拉雷斯坦郡带去清洁、价廉、环保的电力,协助解决当地用电问题。


24.webp.jpg


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25.webp.jpg


此事在当地受到重点关注和报道


  目前,猛狮科技已经与“一带一路”国家中的印度、巴基斯坦、德国、西班牙、伊朗、肯尼亚、尼泊尔等开展清洁能源业务。以“能源转换”和“一带一路”两大历史机遇为出发点,猛狮科技将充分利用自身产业链优势,深入挖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潜力,为全球清洁能源的发展贡献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