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峨眉山万年索道恢复开放 速度更快运力更大(   / 3 )

发布时间:2018-04-06 08:04: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视觉中国  |  责任编辑:赵超
分享:

2018年4月5日,四川乐山,峨眉山万年索道升级改造恢复开放,新索道运行速度更快运力也大大增加。视觉中国

万年索道起于万年停车场,终点至万年寺,索道全长1433米。据工作人员介绍,老万年索道运行速度5米/秒,每个车厢乘坐6人,单边运行时间约为5分钟,而新索道运行速度达到将6米/秒,每个车厢可乘坐8人,单边运行时间约4分钟。每小时单程运量将由原来的1660人提高到2400人,大大减少游客排队等候的时间。

此次升级改造的新万年索道采用的是法国波马公司的最新索道设备,能实时监控索道运行状况,最快速查找并排除故障,具有最高的安全等级以及高度的可靠性和可用性。新索道有两套辅助驱动系统、两套备用装置,能在紧急情况下实现运行或停运工作。

1   2   3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