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党委与国网宜昌市夷陵区供电公司党员们联合开展以“校企结对 筑垒固魂”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校企结对 筑垒固魂”活动第一个环节是缅怀革命烈士,回忆入党初心

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和国网宜昌市夷陵区供电公司的党员同志们对照革命烈士审视自己,分享自己的初心,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的党员同志们走进分乡供电所,与分乡供电所党支部开展校企支部结对活动。分乡供电所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党员之家”,党员初心墙、夷陵红领读吧、空中课堂等一个个载体和活动。

支部结对,构建起高校与企业“连心桥”和“滩头堡”

“最美孝心女孩”黄愉婷,作为三峡大学学子和供电公司职工,向师长们汇报了自己工作和成长。

交流会上,黄花供电所党支部、分乡供电所党支部汇报自己支部建设经验和做法。国网宜昌市夷陵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杨申介绍公司党建特色,并恳切希望进一步加大与三峡大学交流力度,在科技创新、支部建设等工作上,紧密合作,共同提高、进步。

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悦华充分肯定校企结对成果。他指出,基层支部是党的重要战斗堡垒,是最重要的“最后一公里”,做好党建的关键就是要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将结合自身优势,在创新基地、流动党支部以及项目临时党支部建设上,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与供电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做好“校企结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