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正是花开好时节。为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良好的业务发展环境。农发行恩施市支行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学雷锋志愿者“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公益活动。

农发行恩施市支行志愿者服务队活动留影

3月26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行长陈磊亲自带领下, 10名党员,头戴白色帽子(象征洁净)、身穿绿色外衣(象征环保)、手提垃圾方便袋、高举“农发行恩施市支行志愿者服务队”旗帜,由清江东路5号出发,向恩施硒都广场前行,大家沿路打扫卫生,不怕脏,不怕累,收捡各种垃圾,如:纸屑、果皮、落叶、树枝、废纸、纸尿裤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积极围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在支行一楼悬挂文明礼貌用语宣传牌和宣传标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群众,还在大厅里运用大屏,滚动播出“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奉献岗位”的宣传语。

据统计:该支行2018年度,已经是第三次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公益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自觉,志愿文化服务活动常态化,促进支行业务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