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被烧得面目全非。(图片来源:台媒)

海外网3月19日电今天(19日)傍晚,台湾花莲县丰滨乡静浦村发生火警,3岁陈姓男童被烧死。警方调查后发现,今天(19日)中午,陈姓男童的父亲即31岁的陈姓男子,疑似因跟陈姓男童的祖母吵架而心情不好,才喝了一下午的酒并于19日傍晚在家里纵火。

据台湾亲绿媒体报道,陈姓男子一家住在静浦村一处平房。19日傍晚,该平房突然冒出大火及浓烟,附近的邻居发现后,赶忙帮忙灭火,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台东长滨消防队先派1辆车就近灭火,丰滨消防分队则派出3辆车前往灭火。

警方调查后发现,今天(19日)中午,陈姓男童的父亲疑似因跟陈姓男童的祖母吵架而心情不好,才喝了一下午的酒,还于19日傍晚拿出厨房自备的渔船用油桶,在客厅泼洒后点燃。而陈姓男子家中之所以有渔船用油,是因为其本身是渔民。事发后,陈姓男子也有呛伤及烧烫伤,加上酒醉不断喊痛,其似乎并不清楚儿子已被烧死。对于其纵火动机,警方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陈姓男子有家暴前科,他原本和妻子住在屏东,1年多前,其回到丰滨乡静浦村,其妻子则留在屏东照顾女儿。(海外网 张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申、总编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