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邢台3月15日电(王鹏展 记者 姜文山)日前,邢台市隆尧县公安对一洗浴中心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抓获涉嫌卖淫人员6名,搜获各类卖淫工具600余件,依法行政拘留6人。

说明: 1.jpg

公安干警搜获各类卖淫工具。图片来源于“隆尧公安”

  记者从隆尧公安了解到,3月8日晚9时许,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延青同志,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双波同志带队,抽调治安、刑警、特警、巡警等警种精干警力50余人,对龙庭洗浴中心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抓获涉嫌卖淫人员6名,搜获各类卖淫工具600余件。

犯罪嫌疑人。图片来源于“隆尧公安”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女,30岁,辽宁省凌源市人)、王某(女,28岁,吉林省磐石市人)、朱某某(女,46岁,浙江省乐清市人)、吴某某(女,38岁,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人)、代某某(女,17岁,安徽省阜阳市人)、周某(女,33岁,吉林省蛟河市人)6人对自己涉嫌卖淫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6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