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消防战士手绘图册记录警营故事(   / 3 )

发布时间:2018-03-07 11:03: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饶继猛  |  责任编辑:彭瑶
分享:

北京消防供图

中国网3月7日讯 “擂战鼓砥砺前行”、“枕戈待旦谋打赢”、“一身戎装书忠诚”……近日,北京密云消防支队溪翁庄中队战士苏鹏松用手绘的方式将身边战友的风采记录了下来,战友们看着都说很暖心。

“白天训练、出警,业余休息时间偶尔手绘一幅。”在苏鹏松看来,生活因此变得更充实了。而对于创作的初衷,苏鹏松说,每一幅画都是军旅的一个缩影,都是身边真实生活的点点滴滴。

一本手绘图册,有着它独有的意义。苏鹏松说他会继续坚持下去,通过手绘记录身边战友为守一方平安奉献的印记,讲述他们在警营生活、艰苦训练及灭火救援中忠诚奉献的平凡故事。 (饶继猛)

1   2   3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