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首都贸促工作,2017年10月26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明同志率马长军、林彬、李露霞、王超英等领导班子成员,拜会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姜增伟同志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王锦珍、陈洲同志。姜增伟会长听取了我会工作情况汇报,对北京市贸促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姜增伟会长高度肯定北京市贸促会近年来的工作,希望北京市贸促会新班子坚持稳中求进,紧密联系首都贸促工作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落实好中央即将批复的贸促会改革方案,强化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运用市场化方式不断放大功能作用,为服务首都功能定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强调,贸促会是官方机构,主业是提供服务,要主动向党委和政府的需要靠拢,向行业和企业的需求靠拢,与国际通行惯例深入接轨,把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两项主业做大做强,干出成果,打出品牌。

总会领导还与北京市贸促会领导商讨了驻外机构建设、工商理事会地方联络处建设、开发与北京“四个中心”定位相匹配的新活动项目、筹办2019北京世园会等合作项目,并表示愿意提供便利条件支持北京分会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