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贸促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培训班

2017年12月4日,北京市贸促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张永明主任、王超英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大会由马长军副主任主持,各部(室)和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北京市委要求,经会党组研究决定,从12月4 日开始到8号结束,集中5天时间开办培训班,组织全会同志对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共分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和京津冀协同发展4个板块,主要采取专题学习、专家辅导、参观见学、讨论交流的形式展开。

马长军副主任对北京市贸促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培训班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贸促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大家对学习培训要有清醒明确的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 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结合起来,与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结合起来,与当前贸促工作结合起来,与个人思想实际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进入思想、进入工作、进入行动。他强调,这次培训机会难得十分重要,大家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培训要求,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工作和培训两不误、双促进。

会上,邀请中央党校《学习时报》副总编杨英杰教授,围绕“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进行辅导授课。杨教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进行了解读,并号召大家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