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贸促会副巡视员王超英带队参加于2017年9月19日-2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的第十届世界商会大会,与大会主办方、承办方和参会的其他商协会机构积极交流互动,探寻务实合作空间。

与会期间,王超英副巡视员拜会了国际商会世界商会联合会主席皮特.米霍克先生,感谢世界商会联合会一直以来对北京市贸促会工作上的大力支持。他详细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发起成立的“一带一路”城市商会联盟,表示希望借助世界商会联合会的联络体系,宣传和推广该联盟。米霍克主席指出北京市贸促会是最积极的商会之一,举办的活动务实高效,得到世界商会联合会高层代表的多次赞赏。他表示世界商会联合会愿意继续参加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也将积极推广和宣传“一带一路”城市商会联盟。

代表团深度参与了大会承办方悉尼商会举办的“投资悉尼”活动,王超英副巡视员代表北京市贸促会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商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CEO斯蒂夫妮.法赫意女士和悉尼商会C E O 斯蒂芬. 卡特莱特见证了签约。共有来自1 0 8 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位代表参加了第十届世界商会大会各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