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 月12 日下午,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期间,北京市贸促会与北京服务贸易协会、北京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承办了“中外文化产业国际化发展推介交流会”。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李露霞出席会议并致辞。北京国际商会、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等会员单位及相关机构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商务部中国商务出版社社长郭周明博士,前巴勒斯坦驻华大使, 阿拉伯信息交流中心主任, 亚非人民团结组织- 中非投资委员会执行副主席穆斯塔法. 萨法日尼分别就“中国文化企业国际化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与对策”、“文化交流是民间理解与和睦 ,文化产业是文化交流最核心的形式”做了专题演讲。最后,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代表,希腊美食文化艺术家,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投促局代表,天桥艺术中心代表还就区域投资环境,重点文化合作项目进行了推介。

北京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科技农业诚信联盟及其会员北京首农物流有限公司与贵州省从江县签订了合作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