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一位教育家与94岁老母亲的春节故事(   / 7 )

发布时间:2018-02-21 07:55: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晓霞  |  责任编辑:吴疆
分享:

从青岛北站下高铁直奔医院,看望94岁的老母亲。好强的母亲一见我就哭了,说她站不起来了,怎么会这样?我一边劝慰一边怀念与母亲坐在一起玩自拍的幸福情景。

在儿女的心目中,大概这个世界上没有比自己的母亲更好的人。无论我们生长在怎样的家庭,是贫穷、富有,无论我们的母亲是知识分子亦或平民百姓,她们始终是我们心目中最美的存在。她们不仅赋予了我们生命,更给予了我们最无条件的爱。

当归家的列车越来越近,每一次铁轨的撞击声都仿佛敲击着母亲的心房,她们焦急地企盼。儿子长大了,无论走得多远,都无法走出母亲的思念。当我们征服了这个世界,暮然回首,母亲就默默地站在我们出发的地方,守望与祝福!

母子这一世情缘,大约用“感恩”两个字根本无法表达。

以下为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孙云晓与继母的春节故事……

1  2  3  4  5  6  7  >  


中国网官方微信